阿司匹林

原稿滞留地……

偶然发现的小秘密

你身边的好兄弟能好到什么程度?

昨天到上海已经很晚,我们在前台办理完住宿回到房间,同行的李老师问我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,她说有没有发现每次只要那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单人间,从来没有变过?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安排,没有什么啊,她一脸坏笑说:“a一个人住标准间,b c两位住的却是单人间,我摇摇头没有明白她的意思。李姐拉着我去和他们三个打招呼,a老师一个人的房间两张床,b c两位的房间却只有一张床。

(原谅我忍不住笑场,下面有点小酸)

今早我们在酒店餐厅吃早饭,两位又老师旁若无人的吃早餐,我说你吃就吃吧,为什么c老师喝不完的粥,b老师你要接过去喝完,是餐厅锅里没饭了吗?还有c老师喝了一半的牛奶为什么b老师你也要接过去喝?咋地?嘲笑堂堂大上海酒店餐厅,备餐不足吗?我的天,自从昨晚李姐给我恶补了两个人的曾经,我自闭了。

c老师去香港出差,还不忘记顺便给b老师买了贴身衣物,(贴身衣物)还是顺便买的?好吧,其实着也没什么,很正常。(闺蜜还会给我带买一送一的款式呢)

但是我想问“为什么c老师回去和女朋友分手,b老师你兴高采烈给他买机票,还给人家送到机场是什么意思?”难道是怕人家分手不及时,重温旧梦?(一直没敢问)

请问是什么样的友情值得你花几千块买一个游戏手办送给好兄弟?(可能真的有花几千块送兄弟礼物的)当听到别人诋毁手办玩物丧志,没有意义的时候毫不客气反驳“c老师喜欢的就是有意义的。”b老师啊,求求你把这些行动温柔放在追求女孩子上面吧....

大概是我曾经太专注大火cp居然错过了身边,无时无刻不在狂撒狗粮的素人,两位老师给跪下了,小说都写不了那么甜的。

c老师你够了,本来两位已经坐的很近了,你还要坐到b老师腿上不成,还说人家“你的衬衣已经不合身了,要重新买几件了。”excuseme?(你怎么知道已经不合身了?)

你们都可以了啊,b老师你还问他冷不冷,要不要往里靠靠,(请不要伤害孩子行不行?在往里靠,就坐大腿上了)

好吧好吧,你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吧,但是一块小小的蛋糕又做错了什么,又不是有毒,非要你一口我一口吗?而且两位啊,实在吃不下就弃了吧...

评论

© 阿司匹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