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司匹林

原稿滞留地……

好吧!今天啥事没干,就全部听两位老师的兄弟情传说了!

2015年c老师来公司,b老师是他的前辈,也是他的第一位领导。哎,万恶的权利拿压人……c老师2016年春天结的婚,【但是有一个神奇的事情,2016年年会有一个大奖,“东风汽车”需要玩游戏才能得到,而游戏只能情侣参加,现场组的也行,接下来就精彩了哈(我的两位老师神奇自发组织也参加了这个游戏,而且两个人接吻长大好几分钟,“额……李姐记不清楚多长时间了”关键是尼玛两位“男士”你们是没有听清楚规则吗?是“情侣”懂?两位一战成名啊……就问你6不6……)】

2017年年底c老师和老婆因为长期两地分居又离婚了,神奇的事情就又发生了,b老师 人家离婚心情不好,所以你就把人家带回自己家一起过年散心,what?你男同事离婚,你把他带回家过年?好吧,我社会经验不足,(感人……)

2018年两位一起去富士山看雪,北海道度假,(哈哈哈哈哈……谁家兄弟如此浪漫……)

c老师说想买房子,b老师你凭什么随随便便十几万借出去?(发出黑人疑问?)而且还帮他还房贷几万块?(b老师,我想买P30…小声说)据李姐说(啧啧…这要是换作她,好朋友借一万块自己还看看对方还不还……)

呵呵,b老师不愧是高智商,高情商,他为了防止c老师偷偷跑路,还强迫他和自己一起租房子(虽然经常出差。)还利用公职把c老师变成自己团队里“骨干”。(这里不得不说,c老师确实给我们挡了不少批斗,每次犯错误的时候,大家都去找c老师,只要和c老师沾边,b老师真的温柔不少。)

(胰岛素来一板吧)去年秋天,b老师奶奶九十岁,他把c老师带回了老家去给他奶奶祝寿(想问,你会带什么人回家给自己长辈过生日重要的日子?这友爱之情,感动的我鼻涕眼泪一大把!)

嗯,多么纯粹的友情,c老师送b老师妈妈一条的围巾(哈哈哈哈,这个操作有点骚不过。)
李姐说去年国庆两个人带双方父母去泰旅游了,(两位……带双方父母去旅游……来来来,谈恋爱的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哪一步了?心里万马奔腾……)

呵呵,c老师和前妻离婚,b老师还带着团队所有人去给他搬家,收拾东西听到前妻买的衣服,b老师一把把衣服都扔了,还很随便的扔了(捂脸……我的天)说是告别过去,重头再来。

(怎么有那么好的同事,兄弟情?)嗨喽,b老师,你有事吗?人家前妻找c老师复合,你生那门子气(李姐说 b前辈那段时间把整个团队带到大凉山出差,他们跟着受苦很长时间。早发现他们关系那么好,就找c老师说清楚了。)

额……有多少好兄弟知道对方手机密码的,可是他们就偏偏知道,而且b老师你随手就拿过去玩,不太好吧!(啧啧……)

玩真心话大冒险,b老师可以背的出c老师的身份证号码(哈哈哈……身份证可以背的出来是不是非常溜。)关于c老师为什么要和b老师住一个房间,据说是有一次c老师喝多了,抱着别人乱亲,胡乱说话,为了防止万一出事,就被b老师以后只能和他一个房间,而且如果喝酒,哪怕外派工作小聚,都只能在他们房间喝。(这样是不是可以说“假公济私”?)

上半年三亚出差,两位大半夜买票去舟山,这是一个未解之谜?

a老师一直有一个抱怨,去年年会有人和b老师表白,c老师连夜去a老师家住了半个月,哈哈哈哈……a老师睡了半个月沙发,原因是b老师让他必须睡沙发,答应给他房租费,然而到现在也没给。合好的原因是(b老师把开工团建,开到了a老师家里,想问问a老师感不感动…)可惜a老师只记得没给他钱,还有喝到后半夜他们两个人居然走了,屋子都不给他打扫。

b老师说也要去a老师家住一段时间,c老师脱口而出“他太懒,家里都不收拾,别给人家添乱了!”(哈哈…嗝…这话说的,咋就那么像我妈说我爸呢)

今天八卦我要消化一下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司匹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